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晓海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没什么可说的

那么不熟悉

分类:生活经历,感悟 | 标签: 过去   现在  
2006-10-04 23:49 阅读(?)评论(0)
发现对这个世界越来越不熟悉了。喜欢听的歌还是那么几首,My Immortal是不朽的经典。喜欢去的网站还是那么几个,只是之间的频率在变化而已。喜欢听的广播节目就那么几个,甚至现在都不怎么听了。
 
对现在的流行音乐那么不熟悉。中文的尚可,环境让我对他们还比较熟悉。欧美流行乐对我出于半绝缘状态,我甚至记不住那些嘻哈乐团古怪的名字,更不要说那由若干方言单词组成的歌名以至歌词了。以前通过广播使自己可以跟上时尚音乐的潮流,但现在,不是没时间,不是没精力,更不是没设备,在学校听广播比在家清楚多了,然而,我却很少听广播了。周围没有人听广播,他们只知道听CRI的新闻节目,殊不知在新闻之外,还有那么广阔的娱乐空间。我知道,但我也没听,不知道为什么,总忘了?就这样,我渐渐与它不熟悉了,以致于现在再也找不到高中时听广播的那种感觉了。
 
对自己那么不熟悉。对自己做的很多事都匪夷所思,但那确实是自己做的。觉得现在的自己还不若两年前成熟,坦然,敢于承担责任。两年间声称喜欢过几个女孩儿,但现在发现,其实,最纯洁真实的感情(感受)还是在高中时,那些人都不过是过眼云烟而已。
 
这两年我都做了什么,自己不知道,简直就像空白一样。做了那么多可笑的事,发生了那么多可悲的遗憾。或许我应该让自己像两年前那样生活。活得那么坦然,那么真实,那么无拘无束。
 
我是睡着了吗?睡着了应该有醒的时候。什么时候醒?如果是睡的,我现在为什么这么清醒?或许这便是最可悲的事情,一个很清醒的睡着的人。
 
Wake me up when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Collection of Kanon 下一篇:上周足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