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晓海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没什么可说的

未来

2007-04-30 23:57 阅读(?)评论(0)

一直在为未来打算,到底以后做什么.

开学的时候,周围的人都在盘算着未来.有的人来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未来的路,另外一些人,即使像我一样在思忖这什么才是最好的出路,也在略加思索后确定了下来.而我,大概是时至今日才真正的确定了未来的路,而且还不确定是否还有变数.

大家有考英研的,这条路我大概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放弃了,我不适合学那么深的英语.国研,或许曾经有那么一闪而过的念头,但在实用至上的社会中,这种东西不是被所有人都认可的,还有,自己对政治也不是那么感兴趣.后来还想过传播学.高中时有个进军传媒业的梦,高考未能实现,现在又有了一个实现的机会,而且与那时比,机会甚至更大了一些,如果自己肯努力的话,但还是放弃了,一方面是对自己是否真的适合这个行业的质疑,另一方面则是对自己是否能博得成功的不确定.既然不考研,工作吧.外企的高收入很有诱惑性,但其不稳定性和巨大的压力也是自己不得不考虑的.公务员很稳定,收入福利也还可以接受,但是有人劝我那种工作太无聊,没有挑战性.又动摇了.SH说我适合去那种有挑战的工作,那才是我的生活.

今天去书店买了公务员考试的书,准备现在开始看,即使是否会进入这个行当还不确定,但这个考试是肯定要考的,所以现在开始准备吧.这也不是断了去外企的念头,暑假找个在外企的实习,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氛,看看自己到底是不适合在那里.好吧,就这样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桃子同学和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