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晓海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没什么可说的

桃子同学和我

分类:生活经历,感悟 | 标签: 姐姐   小丸子  
2006-11-18 2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童年是一个日本漫画泛滥的时代,圣斗士,乱马,七龙珠......在这些里,我最喜欢的却是樱桃小丸子。

喜欢小丸子是因为感同身受,因为我和她一样,也有一个姐姐。小时候,在姐姐上大学离开北京前,我从没和她分开过。和姐姐在一起时,我们总是打闹,看电视抢遥控器,吃饭抢好吃的......但是当时姐姐基本都让着我。小丸子也是,和姐姐每天总少不了争吵。时至今日,我越发感到有个姐姐的好处。姐姐每次来看我都给我带好吃的,还有就是姐姐让我不会感到孤独。

还有小丸子很懒,我也是,甚至不亚于她。家务从来不干,喜欢周末一个人在家待着。

小丸子有一个很普通的家庭。我家也是,但普通之外是和睦的家庭气氛。家人很少会真的争吵,一直很和谐。

我很感谢我的家,温暖的家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未来 下一篇: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